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

“真快乐”同心抗疫显担当 新年首批捐赠物资暖人心

发布时间:2022年1月02日   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企业责任 > 正文

西安疫情爆发以来,牵动着无数人的心。当前,全国各地的爱心企业迅速行动,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,贡献自身力量。2022年元旦当天,正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冲锋陷阵的“战士”们,收到了来自国美“真快乐”紧急送出的新年“守护暖心包”,一批批实用小家电、口罩、暖宝宝、鞋套等防疫物资抵达前线,让在严寒中坚守的一线防疫人员感受到了新年的祝福和温暖。

当前西安气温已经进入零下摄氏度,严寒时刻一批又一批的防疫人员迎难而上,不分昼夜,紧锣密鼓的积极投入战斗。有的防疫人员为了加快检测速度,连续工作10多个小时,只是为了尽快为辖区居民织就“防疫保护网”。

为了让抗疫人员在寒冬中获得温暖,以更好的状态继续奋战,早日战胜疫情,不少企业都在行动!新年第一天,“真快乐”平台就第一时间联合西安市红十字会、西安市蓝田县红十字会,元旦当天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、医护工作者送来包含实用小家电、口罩、暖宝宝、防护鞋套等防疫物资的新年“暖心守护包”,用于提升一线战疫人员、医护工作者的生活质量,为他们营造更加健康的生活环境。

从筹备到仓储再到装车运输,国美“真快乐”携手国美“安迅物流”,启动应急机制,全力以赴,不到36小时便顺利将“暖心守护包”运抵西安市蓝田县战疫前线。

西安市蓝田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利对国美“真快乐”的此次驰援表示感谢:“真快乐在新年第一天送来‘暖心守护包’,温暖着我们奋战在一线的战疫英雄们。真快乐履行责任和担当,充分发挥了民营企业的引领作用,希望社会各界携手前行,共克难关!”

不止暖心包护送行动。事实上,在西安疫情爆发初期,“真快乐”就开启了一系列的紧急驰援。

此前,陕西国美为了配合西安防疫,就已经第一时间提供物流基地仓储空间支援核酸场地;携手美的向延安市南桥街道核酸检测点、西安市雁塔区核酸检测点送去驱寒电暖器;为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送去生活必需品……此次新年第一天为一线战疫人员送来“守护暖心包”是国美“真快乐”又一次发挥平台优势,践行企业社会责任,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。

一个真正有担当的企业,是与时代时刻同频共振的企业。除了疫情当前的积极作为,“真快乐”也紧跟新发展时期的新需求,将触角伸向广阔的农村,为助力乡村振兴,坚定的给出了自己的答案。去年9月,在中国农工党指导下,国美“真快乐”就联合中国商业联合会、国美控股集团和国美零售集团,在贵州毕节市大方县举办了“发现中国美·助力乡村兴”公益行动,助力乡村万企发展,拉动百万乡村就业,发放百亿公益补贴,促进城乡消费升级,讲好乡村振兴故事,助力高质量地方发展。

未来5年内,“真快乐”还将依托“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”的资源与能力,聚焦开展产业、人才、文化振兴,消费、爱心帮扶5个方面行动,覆盖万村万企,切实提升百姓的幸福感、获得感和安全感。

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,无论是同心抗疫还是助力乡村振兴,“真快乐”都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,为时代注入属于自己的正能量。

  • Copyright 环球公益网 版权所有
   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,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